是茶杯不是茶木不

图都删了 随缘堆点文
wb:香菇抵制bot

/英纺 七夕的花束

七夕的花束

-英纺(大概是互相暗恋的设定)
-幼儿园文笔
-废话极多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放学 花店。

即使是七夕,纺也依然要在花店打工。
“啊……今天的客人真多呢……大多都是情侣啊,毕竟,是七夕嘛。”

纺瘫坐在椅子上,店长和女友出去约会了,答应他如果愿意来店里帮忙的话就加薪,所以就接了这份苦差事。

七夕啊……
是个合适跟喜欢的人待在一起的日子呢。
喜欢的人,纺,喜欢的人?
对于纺这样似乎什么事都不会作出太大反应的人,会有喜欢,或者在意的人吗?

纺的脑海中,渐渐浮现出一个模糊背影。
那是一位眼中有着青空大海的金发少年。

“英智君!?
……不……我肯定是,太累了吧?”

斜阳照进花店,落在纺的肩头,纺感觉暖融融的。好不容易送走了一波客人,就趁着这温暖的夕照,歇息一会吧。

于是我们勤劳的纺前辈,趴在收银台上睡着了。

谁知,那位刚被纺想起的皇帝先生,现在正踏着夕照走了进来。

“纺?”
……
英智俯身凑到纺的面前
“原来睡着了呢……”
英智温柔的笑颜,纺熟睡的侧脸,都笼罩在夕照中,如梦一般不真实。
一双骨节分明,有些瘦弱的手,埋在了纺的长发
中,揉了揉,毛茸茸的触感让英智的心情大好。

“这样看纺的话,还蛮可爱的吧?”

毛茸茸的脑袋动了一下,接着,英智就看到了那张眼镜都戴歪了的脸。

“诶……英,英智君!?
啊……不……肯定是我在做梦吧……”
说着,纺赶紧把头埋进臂弯里,碎发挡住了他发红发烫的耳尖。

『也许,连我都不知道,自己深深在意着你这件事。』

为什么……英智君会突然来这里?是故意的吗?不对吧……还恰好是这一天……

恰好,刚刚就在想着他。

“不是梦哦,纺。”
英智半蹲在收银台前,双手捧起纺的脸颊,以一种轻柔到像微风的语气说道。
“我现在可是作为客人来到这个店里呢,你不打算招待我一下吗?纺。”

终于回过神来,纺匆匆忙忙地站起身收拾好桌面,自认为很自然地微笑着。
毕竟对面的是英智君啊,经历了那么多事,今天又是如此突然,他怎么能淡定地应对呢?
“那……那英智君,想要些,什,什么花呢?”

“纺你说话都结巴了哦。”

“诶……!?我吗?”
“一直在我身边待着的纺,也就只有你了吧?”
“……”
这是第一次,纺发现他原来一点都不会应对别人的问话。

最后还是英智打破了沉默。

“纺来帮我选吧,合适今天这种日子的花。”
英智掩嘴轻笑,不知是暖融融的夕照还是惊慌失措的纺,他此刻的心情无比雀跃。

“诶?今天?”
是七夕啊……
“英智君……是要送给谁吗?”

这次换英智沉默了,他并没有打算在今天给谁送礼物。只是从一醒来开始,就一直在想着一个人。
那是一位带着厚眼镜留着长发,如空气一般的少年。
于是他就到这里来了,直觉告诉他纺就在这里。

“如果我任性的说想要纺在今天给我送花,送只符合今天这种氛围的花呢?”
英智微微歪着头,狡黠地笑着。
不论是表情还是语气,都无法让人拒绝。

不,准确来说,应该是无法让纺拒绝。

『喜欢看到你不敢拒绝我的样子,因为那样的表情是只有我才能拥有的。』

“我送给英智君吗?嗯,当然可以哦。”
纺果然没有拒绝。

十五分钟后,一束向日葵被送到英智的手中。

『花瓣边上还在滴着水珠,要是能在它掉落之前把心意传达到就好了呢。』

纺像面对普通客人一样说道:“七夕快乐,英智君。”

英智看着手中的向日葵,耀眼的金色花瓣还停留着水珠,太阳经过水珠折射的光芒在玻璃柜台上摇曳。轻笑,纺还是不会闻空气呢。
“现在说这句话感觉不太合适哦,纺。”

水蓝色的眸子,和暗金色的眸子对上了。
浅金色的发丝,和青蓝色的发丝在风中轻舞。
他们才发现,原来自己的眼中全部都是对方的颜色。

几乎是同时的,两人脱口说出。

“す,好きてす。”
“好きてす。”

夏末黄昏的微风小心翼翼地拂过,空气中安静得只能听见花瓣上水珠掉落的声音,混合着一点点,让人眩晕的花香。

『这样就好了哦,让这份心情,被此时的微风珍藏起来吧。我想,这样默默地在意着,也没问题的呢。』

終おり

向日葵花语:
                  沉默的爱。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