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茶杯不是茶木不

图都删了 随缘堆点文
wb:香菇抵制bot

番茄公主的重要之物

主妮姬,微绘海
ooc什么的我才不管呢

西木野公主很喜欢吃番茄,所以人呢都称她为番茄公主。西木野公主认为,除了能吃到番茄之外这世界上就再也没有幸福的事了。

一天,西木野公主因为吃了太多的番茄,变成了一个番茄——现在的番茄公主是名副其实了。于是,番茄公主踏上了旅程(其实是为了寻找变回人类的方法2333)

DAY1.番茄公主遇到了一朵花,她俯下身轻声问:“请问你知道怎么将番茄变回人吗?”
“谁,谁来救救我啊啊啊啊QAQ”
花容失色。花朵惊恐万分地把头转向了一旁的猫咪,就连猫咪见到番茄公主都面露怯色,却还是热心地说
“你可以去东边的山上找一位紫色头发的魔女,她什么都知道呢喵☆”

DAY2.公主到了东边的山顶,见到了紫发魔女。魔女眯起眼睛,笑道
“只有把你最重要的东西给我,我才会告诉你变回人的方法哦~”
公主又是叹气又是摇头,无奈地走了。的确,除了番茄,她并没有什么重要之物。公主失落地在东山下的森林徘徊,就连树叶都沙啦啦地唱着悲歌。一只灰色的小鸟飞来提醒她
“你可以去南边的村子看看哦,那里有个喜欢做面包的少女,听说吃了她的面包会有神奇的事情发生呢。”

过了好多好多天……
兜兜转转这么久,番茄公主终于找到了这个少女,果然元气满满,不过公主现在已是又饿又累了。橙发少女捧着一盘刚出炉的面包,笑盈盈地往公主手里塞了一个
“来,吃一个吧。虽然我不太了解什么,不过你都这么累了,那就先填饱肚子再说~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
公主吃了面包,然而并没有发生什么神奇的事情。番茄公主向少女道谢后,离开了。

已是黄昏。
昏黄逐渐爬上天空,染尽层林,也同失落一样,浸透了公主的背影。番茄公主心想:
要是我还是人类时,能更多地感受和珍惜一些东西该多好啊。这样,至少现在也能有一个悲伤的理由了。堂堂西木野公主变成了一个番茄,呵,真可笑。

不知不觉,公主在暗蓝织上穹苍之前走到了一片大海边。海边坐着一位长发少年,少年正目不转睛地看着一位俄罗斯芭蕾舞者舞蹈。
“真美啊。”
公主也看着舞者出神。

好在没忘自己是需要求助的。
公主走上前,小心翼翼地问出了那个问了一路却得不到正确答案的问题。
少年与舞者相视一笑。少年开口说
“你拿着舞者的皇冠,在这里,等到清晨。有一位矢泽骑士会过来替你带上皇冠,到那时,你就能变回来了。”声音温润如玉。
语毕,舞者将头上的皇冠取下。郑重地放入公主手中。
舞者与少年齐声向公主送上祝福,便挽着手逐渐消失在暮色中。

“真羡慕啊……那样的恋情。我什么时候,才能遇见‘他’呢?”
不知何时,公主的心里突然冒出这样的念头。

公主心怀最后一丝希望,对着夜色与海面坐着。海面洒满倒影,夜色在海里摇曳。公主此刻的内心,也定同那海面一样久不能平静……

翌日清晨。
仍在睡梦中的公主勉强支开双眼,模模糊糊地看见一位黑发如墨的骑士,面带爽朗的笑容。
“我的公主,我等您很久了。现在,是我为您效力的时刻。”
他将公主手中的皇冠戴在公主头上。

“欸……?我……变回人类了?”
“是的,我的公主殿下。”
骑士在公主额头浅浅印下一吻。

绯红染上了西木野的面颊。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我姓矢泽,不论公主叫我什么我都会回应的哦。”
矢泽再一次温柔的朝公主微笑。
公主看着这位面庞清秀的骑士。

那一刻起,西木野公主心里有了最重要的人。
矢泽骑士也终于找到了她生命的意义所在。

评论

热度(13)